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2 17:39:09

陳蕾xToNick演唱會|恆仔集氣為患病父親打氣 全場歌迷喊叫「恆爸加油」

分享:
陳蕾與ToNick首次聯合舉行戶外音樂會。 陳蕾《你快樂嗎?》MV,由恆仔執導。

陳蕾和樂隊ToNick昨晚(21)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舉行戶外音樂會。兩大熱血單位先後以《娛樂人生》和《好想拯救地球》為音樂會掀序幕,全場逾四千位觀眾隨即站立,氣氛高漲。

早結淵源

陳蕾和ToNick首次同台開騷,其實陳蕾與ToNick主音恆仔早有淵源,當陳蕾準備唱《你快樂嗎?》前,她公開恆仔在排練期間,教她用6分鐘以「氣炸鍋」炮製流心溫泉蛋的秘技,她自爆學懂這獨門秘方後,在4日內吃了兩盒蛋,不過,陳蕾開心分享食蛋經驗,卻被恆仔怪責她踢爆獨門秘方,「這方法我研究了很久,本來打算拍片放在網上頻道分享。然後,恆仔以鋼琴自彈自唱陳蕾的《你快樂嗎?》,他娓娓道出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當年陳蕾與他分享此歌Demo,他十分欣賞她勇於反問自己內心的心情,並以音樂刻劃出來,促成他們首次合作,就是由恆仔執導《你快樂嗎?》的MV

恆仔以鋼琴自彈自唱《你快樂嗎?》。 陳蘦唱到非常投入。 在安歌環節,陳蕾和恆仔@Tonick合唱《長相廝守》。

恆仔父親患病 無法撐場

其後,恆仔演唱《再見止痛藥》前表示,家人從未試過不到現場看他的演出,但近日父親身體不適,雖已盡力令自己健康,但仍無法親來撐場,恆仔即時要求在場觀眾為他的爸爸打氣說:「我因為要準備這次演出已很久沒有見爸爸,可否幫我拍下來給爸爸看,大家可以一起說一聲『恆爸加油嗎』。」全場觀眾即時為恆爸打氣,令恆仔感動得跪下答謝觀眾:「多謝,大家都要加油,多謝你們。」

最後,兩個單位在歌迷高呼安歌下合唱《長相廝守》,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Ad Block
ToNick鼓手晨曦以rapper MCSH身份rap唱。 電結他手小龜(左)和低音結他手Ryan(右),電結他手/鍵琴手)high 爆jam歌。 陳蕾與ToNick完騷後受訪,恆仔沒有透雼父親病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