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0 14:20:00

陳蕾演唱會 | 驚喜唱《Warrior》與岑寧兒即場示範按穴位化痰

分享:
陳蕾與Yoyo 為觀眾示範按化痰穴。

陳蕾與Yoyo 為觀眾示範按化痰穴。

陳蕾於麥花臣舉行一連4場的個唱。

陳蕾於麥花臣舉行一連4場的個唱。

陳蕾兩度encore , 更唱出Mirror的《Warrior》成全晚高潮。

陳蕾兩度encore , 更唱出Mirror的《Warrior》成全晚高潮。

唱作歌手陳蕾前晚於麥花臣開騷,她披著鮮紅色斗篷出場演唱新歌《沙門》,然後一連唱出多首作品:《旁觀有罪》、《慌》、《妖治時代》等,觀眾隨著音樂紛紛站起來又跳又唱。陳蕾鼓勵大家就算經歷紛亂,迷失的時候也要記得回家,隨即唱出《當我迷失時聽著的歌》及《你快樂嗎?》。

演唱會中段,摯友Yoyo(岑寧兒)出場演唱《風的形狀》,然後二人合唱陳蕾寫給Yoyo的新歌《勿念》。正當現場氣氛極度高漲時,陳蕾更唱出早前的大熱作品《凡星》及《熒光》,全場亮起手機燈製造了一片燈海,場面感動,唱畢陳蕾返回後台之際,全場更大喊安哥及「陳蕾世一」。陳蕾再次出場唱《屈機》,身為錦田車隊成員之一的Yoyo亦再度出場一起合唱。

其後,二人跟觀眾對話,期間陳蕾謂受到Yoyo啟發,大家互相交換護聲心得,Yoyo提醒豹哥一定要有充足睡眠以便聲帶休息。然後就在演唱會首場當日早上,陳蕾將一條有關化痰穴的影片傳給Yoyo,更隨即除下外套教現場觀眾按位於鎖骨中間的化痰穴,引起全場觀眾尖叫大笑。

Encore 部分,陳蕾更唱出Mirror的《Warrior》及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主題曲《炎》,令全場氣氛更加推高。在演唱會尾聲,陳蕾謂今次演唱會唯一的遺憾,就是因為疫情關係,家人不能到來觀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