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2 18:02:37

陳蕾直認將與Ian陳卓賢及Anson Kong開拉闊音樂會

分享:
陳蕾自言不懂隱瞞,直認將於Ian 和Anson Kong舉行拉濶音樂會。 粉絲一直期待「IANSON」合體開騷,今年終於如願。

早前有傳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和𤒹生(AK, Anson Kong)將會為拉闊音樂會演出,其後有消息指陳蕾亦會聯乘出現,並已定於5月在亞博舉行,命名「陳蕾 x IANSON拉闊音樂會」。今日(2日)陳蕾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被問及開騷一事,起初她稍有猶豫,及後直認不諱,「係呀,唔識隱瞞呢個秘密呀!」她笑言,不明白為何走漏風聲,不過當問到舉行日期時,她就指暫不確定,相信很快可公開官方詳情。

對於跟IANSON這對CP合作,陳蕾自言一向有留意兩人作品,喜歡Anson Kong歌曲的熱血、動漫風格;Ian去年頻頻出歌,早已經聽熟他的作品。她直言:「好開心有呢個撮合」,能與MIRROR合作舉行音樂會,可當作宣傳自己,讓更多樂迷聽到她的音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