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1 16:12:21

陳豪陳茵媺撇甩仔女遊首爾 換上韓服遊北村

分享:
陳豪與陳茵媺一齊到韓國旅行,過二人世界。

陳豪與陳茵媺一齊到韓國旅行,過二人世界。

陳豪早前表示將與陳茵媺去旅行,但未有透露地點,只稱這個地方是太太很想去,早在半年前已經計劃,而家中的小朋友將交由長輩照顧,並謂稍後大家便會知道是哪個地方。今日陳茵媺上載多張照片,原來他們甜蜜之旅的目的地是南韓首爾,她與陳豪更穿上傳統韓服,到著名景點北村村四圍拍照。

Ad Block

陳茵媺笑到見牙唔見眼

陳茵媺分享的照片,可見到有他們手拖手的合照,另外一張他們站在門前笑得非常開心,陳茵媺更是笑到見牙唔見眼,非常幸福。圈中多位好友都留言大讚他們的造型很可愛。陳豪曾表示很期待今次旅程,更提早一年跟3位小朋友做定心理準備,並很感謝媽媽與哥哥幫手照顧,好讓他們玩得安心。當時有記者問到會否「兩個去,三個返」,陳豪就表示養小朋友不容易,坦言與太太都很喜歡BB,但就認為見好就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