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22:40:37

陳貝兒搞《嫁到這世界邊端》團拜 跑馬地豪宅曝光餐具麻雀全用名牌

分享:
陳貝兒搞《嫁到這世界邊端》團拜 跑馬地豪宅曝光餐具麻雀全用名牌 

陳貝兒搞《嫁到這世界邊端》團拜。

現年44歲的陳貝兒(Janis)近年憑拍攝《嫁到這世界邊端》系列,曾連續三年獲頒「最佳非戲劇節目」。陳貝兒與眾多位受訪者一直保持聯絡,每逢到外地工作或旅遊,都會嘗試抽時間見面。 適逢農曆新年,有幾位人妻都返港過節,眾人便相約到陳貝兒的家中團拜。 非洲人妻Serena在社交網貼出照片,見到相中有大概12人,除了Serena一家外,還有波蘭人妻鄭嘉瑩、比利時同性伴侶StephenChristian,以及節目的工作人員。

而陳貝兒位於跑馬地的豪宅亦相繼曝光,客廳相當闊落,擺放了一個大梳化,12人一字排開影合照,而露台更可飽覽跑馬地馬場的景色,眾人分別打麻雀及玩啤牌,地方寬敞,玩得相當盡興。另外,陳貝兒選用的廚具用品,除了是港女最愛的大熱品牌Le Creuset,更有LV碗碟,而打牌用的麻雀是出自品牌Giorgio Armani,相當富貴。

陳貝兒跑馬地豪宅曝光。 餐具除了大熱品牌Le Creuset,更有LV碗碟。 麻雀是出自品牌Giorgio Armani。 餐具除了大熱品牌Le Creuset,更有LV碗碟。 客廳相當闊落,12人一字排開影合照。 陳貝兒與眾多位受訪者一直保持聯絡。 有人打麻雀、有人玩啤牌,相當盡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