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4 13:27:05

陳鎮亨@ROVER拍MV超高速跑到喘氣 柯煒林化身患病球員演繹秒速八公里精神

分享:
ROVER出道作《秒速八公里》MV已上架。

ROVER出道作《秒速八公里》MV已上架。

由《全民造星V》四子卓金樂(Kim)、陳鎮亨(亨仔)、雷濠權(Jason)及王希晉(希晉)組成的樂隊ROVER,於上月29日正式出道,經歷半年合力寫歌、錄音、討論,到首支派台歌《秒速八公里》MV亦已上架,隊長Kim說:「由我哋參加《造星》、組band到見到MV出街,好夢幻,好難忘。」

由卓金樂(Kim)、陳鎮亨(亨仔)、雷濠權(Jason)及王希晉(希晉)組成的ROVER,推出首支派台歌《秒速八公里》。 組band不能沒自己作品,是ROVER4子的共同理念。 由卓金樂(Kim)、陳鎮亨(亨仔)、雷濠權(Jason)及王希晉(希晉)組成的ROVER,推出首支派台歌《秒速八公里》。 卓金樂(Kim)是ROVER的隊長。 陳鎮亨(亨仔)@ROVER。 雷濠權(Jason Loi)@ROVER 王希晉@ROVER

4個主音 全賴Edward Chan分配

band不能沒自己作品,是四子的共同理念,ROVER出道作《秒速八公里》當然是由4子合力作曲,他們坦言花了很長時間去摸索屬於ROVER的風格,幸有監製Edward ChanCousin FungAriel全力協助,鼓手Jason說:「好多謝Edward,因為我哋4個都係主音,好難去分配每一個vocal,所以我哋每個其實係唱晒成首歌,Edward再聽吓每個人啱唱邊part,非常多謝Edward,都好多謝Cousin去幫我哋錄vocal,亦都好多謝Ariel幫我哋更豐富個編曲,將我哋嘅想法呈現出嚟,」

陳鎮亨(亨仔)@ROVER。 王希晉@ROVER。 王希晉@ROVER。 雷濠權(Jason)@ROVER。 Kim卓金樂@ROVER。 雷濠權(Jason Loi)@ROVER。 卓金樂(Kim)@ROVER。 陳鎮亨(亨仔)@ROVER。

熱血新歌表明追夢的決心

新歌代表著ROVER的熱血和追夢的決心,由林寶與4子溝通後填寫歌詞,由4子一齊唱的最後4句「幾多的勸告和煩惱,世上沒人可阻得到,航道裡來日見而大志不衰老。」,正代表他們的追夢心聲。Kim說:「歌名都好有意義,多謝填詞人林寶建議,《秒速八公里》好代表到呢一刻嘅我哋,決定咗追夢,就好似太空人衝破大氣層一樣,要秒速前行不可以減速或者後退,目標明確清晰奔向夢想飛向太空。」

柯煒林在《秒速八公里》MV化身心臟有問題的美式足球員。 柯煒林在《秒速八公里》MV化身心臟有問題的美式足球員。 柯煒林在《秒速八公里》MV化身心臟有問題的美式足球員,演繹勵志鼓舞的故事。 柯煒林在《秒速八公里》MV化身心臟有問題的美式足球員,演繹勵志鼓舞的故事。

柯煒林演心臟病球員

配合新歌內容,《秒速八公里》MV自然是個勵志鼓舞的故事,希晉介紹道:「MV故事係講一個心臟有問題嘅美式足球員,ROVER就係代表佢嘅心臟,以我哋秒速八公里精神,幫球員無畏任何阻礙,勇往直前達陣完成夢想,係呢度都要特別感謝阿Will(柯煒林)幫我哋演美式足球球員呢個角色,Thank you Will。」ROVERMV中出演band的角色外,還每人演出了一少段跑步追夢畫面,成了亨仔最難忘的時刻,說:「我請crew幫手將跑步機加到最快,我真係跑到喘氣,導演讚我good take,佢哋都係好低速,我係最高速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