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8 15:20:45

陳靜懶理與阿Sa前男友石恆聰緋聞 大曬香肩為蔚雨芯補祝生日

分享:
陳靜大曬香肩為蔚雨芯補祝生日。

陳靜大曬香肩為蔚雨芯補祝生日。

蔡卓妍(Sa)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6年情告終,有指因為石恆聰與一名C小姐來往甚密,即惹來不少人猜測C小姐的身份。有報道指C小姐是2022年港姐季軍梁超怡,亦有人猜測是陳靜(DaDa)。上星期是蔚雨芯的30歲生日,剛從馬來西亞回港的DaDa,便立即為好姊妹補祝生日。

蔚雨芯昨日(17)在社交網貼出多張慶生照,相中見DaDa以一身白色裙上陣,露出白滑香肩,而慶星女則著上背心配短裙,大曬幼腰,二人明顯悉心打扮。DaDa更特意把餐廳布置,現場有「30」數字和大量黑白氣球,還有一束黑白玫瑰花及蛋糕,DaDa未有受與石恆聰的傳聞影響,笑容燦爛,心情大靚,蔚雨芯則留言表示自己有一個浪漫老靈魂,「無懼言語,無懼歲月,當你在山頂時,朋友會和你一起快樂唱歌,在山谷裏默默地陪你走,有能力愛自己,有力量愛別人。」

Ad Block
陳靜早前被指是C小姐。 二人笑容燦爛,心情大靚 。 上星期是蔚雨芯的30歲生日。 陳靜為慶星女準備了一束黑白玫瑰花及蛋糕。 蔚雨芯表示陳靜一個浪漫老靈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