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0 15:30:24

陸漢洋施展馬拉松式冧功 向苟芸慧箍煲成功

分享:
陸漢洋施展馬拉松式冧功 ,向苟芸慧箍煲成功。

陸漢洋施展馬拉松式冧功,向苟芸慧箍煲成功。

苟芸慧與錫礦大王後人兼賽車手陸漢洋2018年結婚,但近兩年二人屢傳婚變,而苟姑娘亦極少再於社交網貼出二人同框合照。有指兩夫妻在生育問題上未能達成共識,並傳苟姑娘已搬離貝沙灣愛巢,對此,二人一直封口不提。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兩夫妻已於3個月前正式破冰,陸漢洋施展馬拉松式的冧功,終於令女方軟化,箍煲成功。

雖然陸漢洋未有為謠言澄清一句,但他卻以行動證明一切,社交平台頭像一直只用二人的婚照,而在苟姑娘每次發文後,他都必定會畀like,除此之外,陸漢洋更做埋柴可夫斯基管接管送,非常體貼。日前,苟姑娘與胡杏兒夫婦等好友聚會,上載的相片中雖然不見陸漢洋的蹤影,但有傳陸漢洋有在尾段部分現身,並與現場的朋友寒暄一番後,便開車載苟姑娘離開,有傳二人其後亦不時間以夫婦姿態出席朋友圈的活動,重修舊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