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3 21:00:48

隨懿深度行|黃翠如為蕭正楠入廚 切蔥都唔掂黎諾懿睇到好頭痕

分享:
隨懿深度行|黃翠如為蕭正楠入廚 切蔥都唔掂黎諾懿睇到好頭痕

由黎諾懿主持的《隨懿深度行》,今集邀得黃翠如任嘉賓。

由黎諾懿主持的《隨懿深度行》今晚(3日)播映最後一集。諾懿今集邀得黃翠如任嘉賓,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體驗城中新奇玩意。二人結伴到佔地35,000平方呎的室內逃生公園挑戰彈射遊戲Slingshot及高空吊橋,又到室內電動小型賽車場玩卡丁車,爭做「世一」車神。

翠如及諾懿原來均是畏高之人,二人玩離心力強勁的Slingshot期間已嗌到拆天,翠如更直指Slingshot是「最後悔做過的事」。雖然如此,在製作組「擺布」下,翠如再度踏上「後悔之旅」之餘,更誤墮騙局。事緣幕後團隊事前主動捉著翠如夾計,指要以陰招令諾懿抽中難度較高的籤,翠如期間曾半信半疑,可惜最後仍選擇相信幕後團隊,最終「癡心錯付」反被幕後團隊及諾懿「暗算」抽中高難度的籤,翠如得悉被玩後一度激動掟紙兼不斷拭淚。

獲外界封為「地獄廚神」的翠如,為了滿足愛吃娘惹菜的老公蕭正楠,專誠在當地跟廚藝導師學煮娘惹菜「甲必丹咖哩雞」。自言在家被蕭正楠嚴禁入廚的翠如,全程雞手鴨腳,連切乾蔥都「慢動作逐格重播」,令諾懿大感頭痕。

Ad Block
翠如切乾蔥都雞手鴨腳。

翠如切乾蔥都雞手鴨腳。

翠如及諾懿原來均是畏高之人。 翠如得知被玩,激到成個踎低。 翠如忍不住不停拭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