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9 18:00:12

雙層公寓|奧山春花婚後退出演藝圈 自摸大肚宣布懷孕

分享:
雙層公寓|奧山春花婚後退出演藝圈 自摸大肚宣布懷孕

27歲的奧山春花月前公開婚紗照時,已有眼利網民發現她孕味濃。

人氣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在2019年開播的「東京篇」先受疫情影響叫停,再因參加者木村花不堪網民惡毒留言而輕生喪命,令節目宣布永久停拍。

去年宣布嫁人

該輯《雙層公寓》的首批成員奧山春花,在節目中同樣被塑造出「綠茶」形象,當時同樣受盡網民批評,而春花在「畢業」後覓得真命天子,去年宣布嫁人,更決定退出演藝圈,轉行從事自己很嚮往的汽車相關工作。

Ad Block
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已宣布永久停拍, 奧山春花是2019年開播的《雙層公寓》東京篇首批成員。

預產期明年3月

婚後年半,春花今日再次傳來好消息,她在IG透露懷有身孕已8個月,預產期是明年3月,更公開陀住大肚打高爾夫球的片段及照片,而她月前公開自己穿上婚紗的夫妻合照時,已有眼利網民發現她孕味濃,及至今日才正式向外報喜,獲廣大網民送上祝福。

27歲的奧山春花曾以竹富聖花之名發展,先以雜誌模特兒出道,之後拍攝過多部電影、電視劇,但《雙層公寓》才令她知名度大增。同時,春花私下熱愛賽車,更是一名賽車選手。

奧山春花曾以竹富聖花之名發展。 奧山春花去年宣布嫁人,退出演藝圈轉行從事自己嚮往的汽車相關工作。 春花今日在IG透露懷有身孕已8個月,預產期是明年3月。 春花公開陀住大肚打高爾夫球的片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