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7 18:51:22

雙層公寓|木村花死前提出請辭遭拒 母親入稟要求供出被刪畫面呈堂

分享:
木村花的母親表示女兒輕生前曾提出請辭,惟遭到工作人員拒絕。

木村花的母親表示女兒輕生前曾提出請辭,惟遭到工作人員拒絕。

日本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在亞洲區大受歡迎,可惜參演的女摔角手木村花,因受到網絡欺凌,在2020523日在家中自殺身亡,終年只得22歲。

Netflix播出的《雙層公寓》,由富士電視台與E&W共同製作,受到木村花之死影響,外界質疑節目背後是有隱藏劇本,才導致木村花慘成網民攻擊目標,在壓力爆煲下輕生,《雙層公寓》亦因此而永久停播

木村花疑是受到工作人員引導,在鏡頭前與小林快發生爭執,因此被網民攻擊。

木村花疑是受到工作人員引導,在鏡頭前與小林快發生爭執,因此被網民攻擊。

母親望討回公道

針對這宗自殺事件,日本政府打擊網絡欺凌,立法保障受害人,並於本月1日起在大阪實施。木村花的母親木村響子,早前開記者會表示將入稟向富士及製作公司索償,要求公開《雙層公寓》被刪鏡頭作呈堂証供,可是製作方以沒有義務為理由作出拒絕。

木村響子表示,原來女兒早在2019年底已打算退出《雙層公寓》,可是節目拒絕讓她「畢業」,事隔數月、即2020年3月上架的一集內容,公開了木村花因為擂台戰衣而跟男住客小林快發生爭執,自此阿花便被網民攻擊。對於女兒成為節目的犧牲品,母親心痛地憶述:「發生風波之前,她出街被跟、又被不認識的人辱罵,加上拍攝檔期又難以遷就摔角事業,但節目的工作人員認為她形象太鮮明,希望可以等到下一位比較強勢的新住客加入才讓她畢業。」木村響子直指,如果女兒當時退出節目,阿花就不會惹網民討厭,如今製作方面拒絕交出未播出片段,響子認為有人要全心隱瞞一些不可告人的內情

Ad Block
木村響子早前開記招表示會入稟控告富士電視台及E&W製作公司。
22歲木村花受網絡欺凌,在2020年5月23日在家中自殺身亡。 《雙層公寓》系列在港亦大受歡迎,無奈節目已決定永久停播。 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入稟法庭,要求製作單位供出節目被刪畫面作為呈堂証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