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6 15:17:46

雙生陌生人|收視差刪5集提早結局 改播《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分享:

《雙生陌生人》其實獲得不俗的口碑,惟收視欠理想,最終要提早大結局。

馬德鐘、湯洛雯主演的《雙生陌生人》開播首周收視錄得13.5點,成為無綫今年劇集首周收視新低,馬德鐘更專程由大陸回來為新劇宣傳。然而,有指無綫將25集的《雙生陌生人》刪至20集,提早大結局,而足本25集則安排於myTV SUPER播出。

過去無綫都會腰斬、刪減或調走收視甚低的劇集,從今次刪減5集來說,相信無綫對此劇沒有信心,加上ViuTV月底會播出劉心悠與郭羨妮主演新劇《冥冥之中》,於是無綫決定快快播完兼安排由譚俊彥、龔嘉欣及陳山聰主演的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將頂替《雙生陌生人》的檔期。

原本陳展鵬與江嘉敏主演的《黯夜守護者》將會接《雙生陌生人》的檔期,為了打破收視低迷的局面,無綫寧安排另一套劇頂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於2年前播出時,收視及口碑俱佳,近日亦可見到無綫播出新一輯的預告。《雙生陌生人》的監製林志華回覆傳媒稱,責任盡在他的身上,又指拍攝時正值疫情爆發的日子,希望所有曾經盡心盡力為此劇付出血汗的人,不要心灰又指公司會繼續支持大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