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2 15:14:07

雞排妹閃婚 鄭家純趁30歲前嫁日本兒科醫生

分享:
雞排妹鄭家純閃婚嫁日本兒科醫生

雞排妹鄭家純閃婚嫁日本兒科醫生

29歲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日無預警宣布嫁人,老公是大她兩年的日本兒科醫生Akira,名字和林志玲老公「撞名」。

據了解,鄭家純跟另一半是在2018年於她留學日本時交往,曾一度分手,最後也修成正果,拉埋天窗。鄭家純透露是9月中到新加坡旅遊時獲對方求婚,她毫不猶豫地點頭答應,在30歲前終成為人妻。深信命理的她,也請當地命理師徐震諒幫她合婚以及揀登記時間,因此徐震諒意外成為第一個知道鄭家純要結婚的人。

拍超性感寫真向男友備案

鄭家純經理人康姐轉述,她曾詢問過前男友,會不會介意她拍露點寫真?當時男友馬上回答這樣就不會娶她,讓鄭家純反思感情的本質。今年她發行10周年超性感寫真,當她向醫生男友備案時,男友大讚有美感,獲得另一半支持。一對新人的結婚相,她穿白色喱士裙,依偎在老公懷中,露出幸福甜蜜微笑,她也透露婚宴細節:「台灣不會辦婚宴,應該明年5、6月在日本辦。」男方身高177cn,穿上西裝十分有型,鄭家純站在老公更十足小鳥依人。

雞排妹閃婚 雞排妹閃婚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雞排妹《純熟》寫真集宣傳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