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5 17:02:59

離婚官司台灣開審 王力宏揭前妻未履行裁判

分享:
王力宏步入法庭時表現輕鬆。

王力宏步入法庭時表現輕鬆。

王力守與前妻李靚蕾前年鬧婚變風波,分別在美國紐約與台灣打官司。紐約法院於7月批准雙方離婚,之後王的律師指李靚蕾已取得龐大財產,但再要求過千萬美元賠償。李的律師表示:「沒有取得王力宏任何一分錢。」今日兩人現身台北地院家事法庭繼續打官司,王力宏輕裝一度,未有回答記者提問,只揮手向記者說「早晨」,就急步進入法庭。

Ad Block
李靚蕾離開法庭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李靚蕾離開法庭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王、李此情此景不再。

王、李此情此景不再。

前妻未履行紐約裁決

法庭交鋒兩小時後,王、李離開法庭,記者追問李有沒有達成共識等問題,她一言不發揮手離開。王力宏在聆訊後透過律師發聲明指:今日是強制執行,程序是我方聲請;很遺憾的,裁定的大部分內容對方沒有執行;我們希望透過法律程序,實現裁定的內容,讓我們能見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李靚蕾下午透過律師發聲明:王先生再次為了個人利益,而違反家事原則,我們深感遺憾;近兩年來,王先生不斷上訴、控告,開過無數次庭。他找來娛樂記者來拍攝作話題炒作,我們深感遺憾;我方一直盡力履行所有法庭裁定,反而是王先生不斷違反應盡的義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