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5 21:00:00

雷深如自爆每月必買性玩具 中學時期疑被男老師曖昧追求

分享:
雷深如自爆每月必買性玩具,示範性玩具的多種用途。

雷深如自爆每月必買性玩具,示範性玩具的多種用途。

獨立歌手雷深如(J.Arie)早前擔任《晚吹 - 讓我一次買個夠》的嘉賓,與唐劍康(當奴)和練美娟(娟姐) 分享Shopping經驗趣事,她在明晚(6)播出的一集自爆每個月都一定會購買不同的性玩具,並即場展示早前購買的低溫蠟燭和女性專用的Vibrator。她自爆指看似是普通頸鏈的飾物原來也是性玩具,令全場意想不到。J.Arie表示自從開始做獨立歌手後,才有這個習慣。她笑言:「其實由7歲起就知道自己係咁嘅人。不過因為之前有簽公司,所以就唔夠膽喺大家面前表達自己」。

Ad Block
雷深如擔任《晚吹 - 讓我一次買個夠》嘉賓,與當奴和娟姐分享Shopping經驗趣事。 雷深如自爆每月必買性玩具。 雷深如自爆每月必買性玩具,連當奴也被嚇一嚇。 雷深如自爆每月必買性玩具,連當奴也被嚇一嚇。 雷深如將性玩具當頸鏈飾物襯衫出街。

與男老師互寫書信交流

另外,J.Arie指由小學開始已十分喜愛卡通片角色牛女翠絲,擁有逾過百件收藏品。此習慣始於中學時期,自從中學男老師送贈翠絲公仔給她後,就開始瘋狂購買周邊商品。言談之間,J.Arie無意中自爆原來二人關係匪淺,她憶述指冬天的時候,該位男老師曾主動叫她將手放進他的大衣褸袋裡取暖。不單如此,二人更曾試過互相寫長達十頁的書信聊天交流。兩位主持開玩笑指懷疑男老師對J.Arie似乎超出了師生感情,她笑言當時只覺得有個疼惜自己的老師是件好事,並沒有想太多。

Ad Block
雷深如中學時期疑曾被男老師曖昧追求。 雷深如最愛收藏牛女翠絲週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