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0 20:39:55

雷神奇俠4|全球首映票房預收3億美元封蝕本門

分享:
全片焦點落在影后妮坦莉寶雯飾演的女雷神。

全片焦點落在影后妮坦莉寶雯飾演的女雷神。

Marvel大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上周四於北美上映,世界各地亦陸續上映,據網站slashfilm報道,《雷神4》於周四的北美首映收1,500萬美元,預計至周末三日的北美票房約1.4億美元,海外票房預收1.5億美元,首周全球票房預計達2.9億至3億美元,《雷神4》成本2.9億美元,代表已封蝕本門。

 

《獨行俠》打破Marvel稱霸影壇的局面。

《獨行俠》打破Marvel稱霸影壇的局面。

爛番茄跌至67%

回顧上集《諸神黃昏》(Thor:Ragnarok),獲影評網爛番茄93%新鮮度,今集《愛與雷霆》竟跌至67%新鮮度,對於Marvel來說是非常低的評價。外國影評人認為,這是Marvel作品的「疲勞」警號,進入MCU第4階段後,無法回復《復仇者聯盟》氣勢。《壯志凌雲:獨行俠》的成功,亦喚醒影迷,除了超英片,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