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6 13:01:37

雷神奇俠4|爛番茄影評出爐 香港開畫日上畫已破255萬票房

分享:
雷神奇俠4|爛番茄影評出爐 香港開畫日上畫已破250萬票房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今日已在香港上映。

萬眾期待的Marvel新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今日在香港開畫,首天中午前已破255萬港元票房,成績相當理想。至於世界各地陸續上映,亦開始得出該片評價,當中著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為 71%,暫時有 140 則評論,更被形容為MCU中最令人睇得愉快的喜劇電影。

《雷神4》繼續由Taika Waititi執導,電影陣容鼎盛,除主角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外,還有「女雷神」妮妲莉寶文(Natalie Portman)、「女武神」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我等,而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化身的大反派屠神者格爾更加是全片亮點之一。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被形容為MCU中最令觀眾睇得開心的喜劇電影。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被形容為MCU中最令觀眾睇得開心的喜劇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