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7 20:16:08

霍哥樂宜同場被莊韻澄嗌找數 合照現鬼手令人諗錯隔離

分享:

樂宜在鍾培生拳賽上揚言會俾霍哥X一下。

霍哥早前參與鍾培生拳賽打低周永恆,當時有份到場打氣的DJ樂宜更揚言「贏咗俾你X!」,事後樂宜跟捧盃的霍哥合照,不但送波餅,更講「贏咗要俾你X一下!」霍哥說︰「係咪呀?」

今日霍哥與樂宜、莊韻澄一同出席活動,莊韻澄拍片見到樂宜拿住手機拍正在食東西的霍哥,並在片上留言「找數未?」影片見到霍哥未幾放下食物並向樂宜使出「龍爪手」,樂宜未幾嗌了一句「好驚呀!」場面搞笑。其後二人影合照,合照見到樂宜的胸部及膊頭都出現一隻手,令人產出錯覺。樂宜表示霍哥不會在這麼多人面前要她找數,更謂一年前霍哥跟她為美容院拍片時,對方曾為她按胸,笑謂無有怕。

霍哥曾幫樂宜按胸。

霍哥、樂宜、莊韻澄等人一同出席活動。 霍哥、樂宜、莊韻澄等人一同出席活動。 樂宜 霍哥、樂宜 霍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