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21:57:13

霎時再感動|Do姐難忘與肥姐笠垃圾袋彩排 感激沈殿霞指導

分享:
Do姐分享與肥姐某年彩排台慶的難忘事。

Do姐分享與肥姐某年彩排台慶的難忘事。

無綫新節目《霎時再感》首集請來在無綫工作44年的鄭裕玲(Do姐),分享某年與肥姐沈殿霞彩排台慶鮮為人知的事。她指當時有八、九位司儀,而電視城仍在清水灣,她與肥姐被派到教堂及古裝街之間的山坡上拍攝。然而,彩排時卻遇上傾盆大,大家全身濕透。正當Do姐想公司派車來接她們返回廠時,肥姐有感不想阻礙進度,表示不應增加額外工作,於是要自己想辦法。

Do姐當年與肥姐一齊做台慶司儀。 由於彩排時下大雨,Do姐想call車回廠,但肥姐拒絕。 肥姐在現場發現有幾個黑色膠袋。
Ad Block

變黑色大蟲繼續彩排

Do姐說︰「佢見到現場有疊黑色垃圾袋,肥姐拎起兩個,佢就同我講撕開中間,我哋套喺身上面,撕開個位見到樣就得,跟住繼續綵排……一影到我哋兩個就好似條黑色大蟲,得塊面,其他同事見到都大笑。Do姐指當晚便要直播,因此肥姐不想耽誤一分鐘,坦言肥姐其實大可call車回廠,但她認為大家要謹守崗位,要彩排完才回錄影廠。

感激肥姐鼓勵

Do姐指這件事令她明白到甚麼叫專業,很多謝肥姐︰「感謝肥姐喺咁多年來開聲指導我,我好幸運,見到佢做事態度,獲益良多,咁樣嘅前輩要多啲,令我哋年輕一輩學懂專業精神。

Do姐與肥姐笠膠袋繼續彩排。 Do姐與肥姐笠膠袋繼續彩排。 Do姐與肥姐笠膠袋繼續彩排。 Do姐與肥姐笠膠袋繼續彩排。 Do姐非常感激肥姐一直的教導。 Do姐非常感激肥姐一直的教導。 Do姐非常感激肥姐一直的教導。 Do姐非常感激肥姐一直的教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