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7 12:29:31

青春MT|朴寶劍表演鯨吞白飯 無肉食即時扁嘴

分享:
朴寶劍得知輸掉遊戲而無法吃肉,即時扁嘴。 朴寶劍在節目上展現吃貨一面,不時大口吃飯。

雲集韓劇六大男神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黃寅燁、安普賢和鄭振永的綜藝節目《青春MT》現正熱播,在最近一集中,朴寶劍的「吃播」畫面也是一大看點!有粉絲更紀錄了人稱「飯寶劍」的朴寶劍在短短數小時內暴風攝入四大塊西瓜、大量果仁,以及數碗白飯;而他因為輸掉遊戲無法吃肉時,不但即時扁嘴、還緊緊盯著燒肉,表情萌爆。其朴寶劍曾坦承「吃」在他的生命裡非常重要,他試過開直播與網民互動,自爆事前吃了四個三文治、一杯辣炒年糕和八條炸紫菜飯卷,堪稱韓國影視圈「大胃男神」!

Ad Block
原來朴寶劍(左一)的注意力只集中在烤肉上。 朴寶劍被粉絲發現眼神飄移。緊盯著遠處的烤肉。 朴寶劍發現黃寅燁被鬼故嚇親。 黃寅燁被鬼故嚇到緊捉安全帶。 朴敘俊與池昌旭。

黃寅燁被金裕貞的撞鬼經嚇怕

至於另一男神黃寅燁就被「國民妹妹」金裕貞的撞鬼經,嚇到面青青。話說眾人開車前往「試膽大會」,其間金裕貞自爆曾在拍《擁抱太陽的月亮》時撞鬼,「那天拍攝結束正準備離開,看見穿著巫女服的演員站在很遠的對面,我心裡想著『看來他們是來拍攝啊,一會要去打招呼。』結果到了那裡卻沒有人,原來那天根本沒有巫女們的戲份。」此時朴寶劍發現一旁的黃寅燁嚇得不時吞口水,還死命抓緊安全帶,場面搞笑。《青春MT》現已登陸「黃Viu煲劇平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