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11 12:12:00

韓國百想大獎贏家出爐! 精選5套必睇熱門韓劇

分享:

韓國一年一度的演藝界盛事--「百想藝術大獎」在上星期圓滿結束,電視劇的獎項分配得尚算平均,而且也在觀眾的預料之內。以下就為大家精選5套「百想認證」的必睇韓劇,看看會否有「漏網之魚」吧!

1.《山茶花開時》

孔曉振主演的劇集一直都是品質保證,例如《Pasta》、《主君的太陽》和《沒關係,是愛情啊》等都是經典之作。而這次的《山茶花開時》也不例外,雖然在香港的話題性並不算高,但在韓國的結局收視率卻達到23.8%,成為2019年收視率最高的迷你劇,而且還獲第32屆韓國PD大賞評選為「最佳電視連續劇」。風評如此出色的作品在百想的後補中獲評委全票通過,被選為頒獎典禮的「電視部門大賞」,成為大贏家。

電視劇講述女主角孔曉振與圍繞著她的三個男人的故事,角色設定上並沒有韓劇常見的二世祖或華麗的人設,反而通過小人物刻畫出平凡卻能創造幸福的情節,更能打動人心,編劇亦因此以高票獲得「劇本獎」。而男主角姜河那亦憑與眾不同的角色展現出恰到好處的演技,因而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屬歷代最年輕的得獎者。電視劇從演員到劇本都獲得好評,如果還未看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電視劇雖然温馨感動,但當中亦有懸疑成份,追看性極強。

電視劇雖然温馨感動,但當中亦有懸疑成份,追看性極強。

男主角姜河那屬歷代最年輕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得獎者。

男主角姜河那屬歷代最年輕的「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得獎者。

2.《夫妻的世界》

《夫妻的世界》無論在韓國,還是在香港的Viu平台上都是同時段收視第一,話題性如此高的電視劇,當然入選「百想認證」之一。劇集講述一對原以為相愛的夫妻因丈夫的背叛,而陷入復仇漩渦的故事。當中女主角金喜愛敢愛敢恨的形象展現出她的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從一眾女演員中突圍而出,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獎」。

雖然劇集改編自英劇《Doctor Foster》,但韓版在人物的塑造上更細膩,而且劇情處理亦有作改動,故事毫不拖泥帶水,令人不禁繼續追看,使「導演獎」亦由他們的導演毛完日奪得。 對這種講述倫理的電視劇有興趣的話,可以到Viu平台上觀看!

3.《Stove League》

《Stove League》在香港的討論度雖然不算高,但它卻憑以棒球為主題在韓國收穫不少人氣,更被不少網民要求製作第2季。此劇講述一個曾讓很多棒球隊起死回生的團長,轉到常年排名倒數第一的職業棒球隊 Dreams 中擔任新團長後,讓熟悉失敗的球隊重新成長的故事,劇情既現實又熱血,在百想中亦獲得「最佳作品獎」。這套電視劇無論是製作還是演員都大受讚賞,大家不要因為對棒球不熟悉而錯過這套佳作啊!

《夫妻的世界》在香港的討論熱度極高。

《夫妻的世界》在香港的討論熱度極高。

不少網民對男主角南宮珉錯失「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感到遺憾。

不少網民對男主角南宮珉錯失「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感到遺憾。

即使對棒球沒有興趣也會喜歡《Stove League》。

即使對棒球沒有興趣也會喜歡《Stove League》。

4.《梨泰院Class》

相信香港人對這套熱血韓劇十分熟悉,無論是電視劇,還是OST都深受韓迷們歡迎的《梨泰院Class》當然也榜上有名。女主角金多美的演技一直都被網民熱議,雖然初次出演電視劇,但仍憑出色的演技獲得「女子新人演技獎」。電視劇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父親「被意外去世」後,兒子朴敘俊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向殺父仇人報復的故事。故事情節熱血沸騰,女主角全程帶領男主角行走復仇之路,喜歡熱血復仇劇的話就去看吧!

5.《機智的醫生生活》

網民心中的「滄海遺珠」非《機智的醫生生活》莫屬,由《請回答系列》的班底申元浩導演與李祐汀作家再次合作。雖然電視劇在百想中沒有獲獎,但在韓國仍大受歡迎,火熱程度令電視劇的歌曲原聲帶,霸佔韓國音樂排行榜頭10名的多個位置。電視劇以醫院急診室為故事背景,講述醫院裡的人們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故事,情節偶爾溫馨,偶爾感動,令人看得笑中帶淚,屬難得的窩心小品。如果想治癒一下心靈的話,建議大家收看這套劇集!

女主角金多美的演技受到網民讚賞。

女主角金多美的演技受到網民讚賞。

《機智的醫生生活》在Netflix上也可收看。

《機智的醫生生活》在Netflix上也可收看。

主角班底都有豐富的演技經驗。

主角班底都有豐富的演技經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