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6-09 06:00:00

韓團的「七年之癢」

分享:
SISTAR成員於約滿前以新歌宣傳作最後活動。 以多首人氣舞曲組成《SISTAR Goodbye Medley》告別舞台。 新歌《Lonely》橫掃各大歌曲榜奪多個第一位。 Apink將於6月下旬推出清新輕快舞曲。
5月重組後的T-ARA將發行單曲《what's my name》。

韓國K POP組合不論男團女團,都像敵不過「七年之癢」,大多因續約問題、成員發展步伐不一或與公司有分歧等原因,走不過解散的關口;而有「夏日女神」之稱的韓國女子組合SISTAR也一樣,出道7年,突然宣布解散,以剛剛在月初最新發表的單曲《Lonely》,為組合活動劃上句號,日後成員將在不同領域繼續以個人發展。
文:Joyce@KRT


  近幾年,每逢SISTAR發行富夏日特色的單曲,就代表正式踏入炎夏。同樣因為發表的新曲長時間橫掃各大音樂平台歌曲榜,加上四位成員健康性感的形象,而得到「夏日女神」之稱號。與其他偶像與別不同的是,SISTAR少有傳出成員不和的傳聞,形象健康,由2010年出道至今出道7年,唱功和舞台表演的能力日漸成熟。在約滿前的個多星期,以SISTAR名義發表新歌《Lonely》,新歌MV於澳門取景,就像記錄解散前的紀念旅行一樣,充滿快樂、回憶和傷感,百感交集。新歌發表後,SISTAR在不同的音樂節目平台,以多首夏日女神舞曲如《Shake it》、《I Swear》、《Touch My Body》等組成不同版本的《SISTAR Goodbye Medley》,作為告別舞台演出,答謝歌迷多年的支持,同時以新歌演出作為禮物,希望借此好好與歌迷道謝和說再見。


預計成員將專注個人發展
近幾年,成員各自在歌唱、綜藝及戲劇等有不同的成績;孝琳有很強的歌唱實力,曾發行個人專輯和熱唱不少韓劇的主題曲,是行內公認的唱得之人,於2017年更成為著名的電子舞曲(EDM)全球音樂品牌Spinnin'Records 旗下的合約藝人(唱片);韶宥同樣將向歌唱主持雙線發展,因獨特的唱腔,成為近年新進的韓劇主題曲或合唱歌女皇,近年大熱韓劇《奇皇后》、《她很漂亮》、《好運羅曼史》、《雲畫的月光》、《鬼怪》等都有她主唱的作品,而且在《Get It Beauty》人氣美妝節目主持形象也深入民心;多順和寶拉則分別向戲劇和綜藝節目多方面發展。

Ad Block


夏日女團回歸舞台大戰
6月中旬開始,預計各個女子組合發行最新單曲或迷你專輯回歸舞台,以爭奪夏日女團的位置空缺;6月已確定Apink以最新輕快舞曲、Nine MUSES以迷你專輯《Identity》及重新以4人活動的T-ARA以單曲《what’s my name》展開序幕,相信陸續有不同女子組合加入戰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