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8 17:17:50

韓檢察方要求法院批准 拘查青龍影帝劉亞仁涉毒案

分享:
生活

年紀輕輕成為青龍影帝,因吸毒葬送前程。

韓國青龍獎影帝劉亞仁涉毒案又有新進展,韓國警方早前向法院提出申請拘捕劉亞仁,今日開始驗證身分程序,這是距離法院駁回第一次拘捕申請將近4個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檢察廳重案偵查部,當日以涉嫌違反當地《毒品類管理法》、教唆他人毀滅證據、藏匿犯人等罪名,向法院提請拘查劉亞仁和其友人崔某。

生活

劉亞仁涉嫌頻繁使用非法注射毒品牛奶針,涉及金額達5億韓元。

警方相關人士表示,劉亞仁涉嫌頻繁使用非法注射毒品類醫藥品丙泊酚(牛奶針),並以他個人名義,非法取得毒品類安眠藥,與崔某等人在海外吸食毒。劉亞仁還與多位共犯分享調查情況,並毀滅食毒證據,幫助共犯潛逃海外,嚴重防礙司法程序進行。據警方稱,劉亞仁自2020年起在首爾多家醫院,以接受睡眠麻醉為藉口,共200次注射牛奶針等毒品,價值高達5億韓元(約港幣290萬元),還以個人名義非,法開領取約1,000片安眠藥,今年1月又與崔某等4人在美國吸食古柯鹼及大麻等毒品。

生活

劉亞仁早前公開向公眾認錯,卻救不了事業。

劉亞仁曾在警方起訴過程中,要求拘捕調查,但今年524日法院作出不需拘捕的決定。之後的69日,警方將案件移交檢控處,經過3個月調查後,發現劉亞仁教唆他人毀滅證據、在美國,等地強迫他人吸食大麻的情況,於是要求法院批准拘查劉亞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