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3 16:49:41

韓韶禧Ivy look演Disney+新劇

分享:
K-POP

朴炯植扮教踩單車非常叻的韓韶禧。

憑《夫妻的世界》及《以吾之名》走紅的27歲韓劇新女王韓韶禧(有繹:韓素熙),今日與30歲男星朴炯植出席Disney+原創韓劇《單戀原聲帶》(Sound Track#1)的網上發布會,一身Balenciaga桃粉色裙亮相的韓韶禧,自然成為全場焦點。

K-POP

一身搶眼Balenciaga桃粉色裙亮相的韓韶禧,自然成為全場焦點。

服look被讚沒有違和感

在發布會中,看見兩人笑容燦爛加上仿似校服(Ivy look)的打扮,主持人都不禁說:「就算你們說剛畢業我也相信,完全沒有違和感。」兩位主角即時顯得害羞尷尬,韓韶禧笑說:「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穿校服,哪套只是設計得像校服的衣服。」朴炯植則稱:「韶禧長得像個高中生,她穿起那套衣服後,我一看就喜歡,很幫助入戲。」主持叫兩人互評對方的校服look韓韶禧俾出90分,朴炯植以99分形容對方。

K-POP

於《夫婦的世界》獲封最美小三的韓韶禧,在劇中的戲服穿搭,又是另一看點。

作詞家與攝影師同居14天的故事

談到拍劇難忘事,朴炯植稱穿起校服,令他感覺回到少年時,加上拍攝時天氣非常好,整個拍攝過程都很開心。韓韶禧則說:「其實我懂踩單車,拍攝時要扮不懂,朴炯植要扮小心翼翼教導我,對他來說一定很難,因為有時我會突然踩得很快。」《單戀原聲帶》將於今日在Disney+上架,故事講述韓韶禧飾演的作詞家李恩秀,與朴炯植扮演的攝影師韓善宇,同居14天的愛情故事。

K-POP

《單戀原聲帶》於今日正式在Disney+上架。

K-POP K-POP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