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3 20:05:43

顧定軒舉行來首個簽唱會 EP籌備多時終面世好感動

分享:

顧定軒舉行來首個簽唱會,好友蘇皓兒到場支持。

顧定軒(Zeno)近年進軍樂壇,近日他更推出籌備多時之首張實體 EP。為隆重其事,日前他在將軍澳舉行簽唱會,多位圈中好友亦到場支持。是日 Zeno 除了大開金口為現場粉絲樂迷送上多首 歌曲外,更緊接唱歌環節後即場舉行簽名環節,為在場粉絲們送上窩心驚喜

Zeno EP 已經籌備多月,笑言在未知道該張 EP 是否能面世之時,於去年 8 月便已經拍攝好整輯相了,當作品完成後更是十分感動。

他補充表示《ZKOOL》是以校園生活為創作靈感,並以三首歌曲串連一個 小男孩期待開學、到暗戀鄰班女孩到表白之段段難忘時刻。所以他叫大家可以與他一同透過 歌曲體驗這個甜蜜經歷。

Zeno 視這個簽名見面會就好像是一個小小的畢業禮。

 Zeno一口氣為現場一眾粉絲獻唱 EP 歌曲包括《行動代號 0901》、《Y-not-2-OK》及《羅曼蒂克!》。及後,Zeno 粉絲在唱歌環節完成後,便將準備好的小小心意送予 Zeno 以示支持,令現場隨即洋溢著滿滿甜蜜氣氛。

活動過後,Zeno特意走到台下跟粉絲大合照,才開始進行 EP 簽名見面會,現場一眾歌迷粉絲均十分熱情,紛 紛表示很高興能再度與偶像近距離互動接觸,並十分興能收到 Zeno 全新簽名專輯作為禮物。

顧定軒十分感謝現場眾多朋友特意出席自己的簽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