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4:07:59

飯戲攻心|鄧麗欣出席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首映禮帶領觀眾拍手聽學友名曲

分享:
鄧麗欣出席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鄧麗欣代表團隊現身《飯戲攻心》的烏甸尼影展。

由陳詠燊執導及編劇電影《飯戲攻心》,起用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合演,該片入圍第24屆意大利烏甸尼遠東電影節(Far East Film Festival)競賽單元,同時獲提名競逐The Mulberry Award最佳劇本大獎,Stephy以女主角身份遠赴烏甸尼,代表《飯戲攻心》團隊參與盛會。

Stephy以最佳狀態出席《飯戲攻心》的當地首映禮,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活動後Stephy開心分享感受:「今次代表《飯戲攻心》來到烏甸尼影展當然非常開心,覺得好榮幸,因為這部是香港很地道的喜劇,是很好的劇本,整個團隊都非常用心,我代表導演、子華神及一眾演員來到接受大家掌聲,是一件非常榮幸及開心的事情。」 對於外國觀眾欣賞《飯戲攻心》時能否感受到港式笑料,Stephy就說:「在放映前我都有擔心過這問題,有諗過意大利人睇我們的喜劇,究竟識唔識笑我們的表達,睇戲時我都很注意字幕、翻譯及大家的反應,而所有的反應都給我想像中好,大家都懂得笑,而且笑得開心,有些位置是全場震撼地笑,這反應令我非常激動,非常開心,我覺得喜劇真是無分國界。」首映禮現場反應極佳,Stephy極為感動說:「最特別是放映完畢,我站立接受大家掌聲,最後片尾曲是《還是覺得你最好》,我是很自然地喜歡這首歌,之後很開心地跟着拍子去拍手,點知全場的觀眾都跟着一起拍手,像finale(壓軸)的感覺,不知大家是否聽得懂首歌,但大家都開心與我一起拍手,令我非常感動,是個非常可愛的畫面。」

Ad Block
片尾曲採用了張學友名曲《還是覺得你最好》,點知全場的觀眾都跟着一起拍手。

片尾曲採用了張學友名曲《還是覺得你最好》,點知全場的觀眾都跟着一起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