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3 20:14:16

飯戲攻心|鄧麗欣組團撐王菀之舞台劇 陳湛文送蔬果花冧叫豬豬

分享:
飯戲攻心|鄧麗欣組團撐王菀之舞台劇 陳湛文送蔬果花冧叫豬豬

《飯戲攻心》組團去撐王菀之的舞台劇。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Peter)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將於97日中秋檔上映。繼上次「飯團」組隊撐大佬子華主演的舞台劇後,「飯團」昨晚(2日)再度出動力撐Ivana主演的舞台劇《Proof求證》,可見一家人感情好到爆。 

導演陳詠燊帶同太太、Stephy、陳湛文以及「彩旦飯腳」王丹妮(Louise)捧場及到後台探班,場面熱鬧。Ivana完成舞台劇演出到後台與眾人相聚,陳湛文繼續發揮搞笑功力,率先送上蔬菜花束,他笑言:「你是我們的美女廚神,完成劇力萬鈞的舞台劇後必定會很餓,所以送你一束特別的花。」不過Ivana反指Peter從來都沒有這樣稱呼過自己,Peter腦筋急轉彎說:「我平時叫你豬豬啊。」相中所見,蔬菜花有牛油果、三色椒、蘆荀、紫椰菜花、菜心、粟米等,營養纖維相當之高,Ivana都笑言自己不用外出買餸。

對於《飯戲攻心》一班家人特意前來探班,Ivana窩心地說:「他們最貼心是見到我現在瘦了有腰,所以送了很多菜給我。」Stephy在旁邊聽到後笑了一笑,即時令Ivana反問她:「Stephy你笑甚麼?你對腰很敏感嗎?」Stephy笑著回應:「一向都知道你有。」而陳詠燊連同Stephy代表《飯戲攻心》團隊送上「美女廚神」靚靚燈牌,跟Ivana戲中一角相符,不過Ivana對於這個稱號絲毫不出奇,她說:「因為我一出生已有這個稱號,早已習慣了。」導演陳詠燊表示子華曾提及大家要一起食飯,不過就要等他完成演出,當然大家都十分願意等待。而王丹妮亦對Ivana 表現大表讚賞,坦然表示獲益良多:「Ivana的舞台劇十分好看,很多部分都令我感到十分心酸,很多長對白演員都處理得相當好,同時我亦學習了許多。」

Ad Block
陳湛文知道Ivana完成演出一定肚餓,特別送上一束蔬菜花。 Stephy代表團隊送上「美女廚神」靚靚燈牌。 Ivana自嘲早已習慣「美女廚神」這個稱號。 王丹妮大讚Ivana 的表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