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3 11:45:20

飯戲攻心|黃子華找數賀票房破7000萬 自彈自唱《毒藥之歌》

分享:
飯戲攻心|黃子華找數賀票房破7千萬 自彈自唱《毒藥之歌》

黃子華拿起木結他,自彈自唱《毒藥之歌》找數。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lvana)、陳湛文及林明禎主演的賣座港片《飯戲攻心》,截至昨日(2日)為止,累積票房已衝破7283萬港元,入場人次更突破109萬,為了感謝本地影迷入場支持,安樂電影公司將在本星期六回饋巿民,當天免費請香港巿民搭巴士,更推出由6位主角造型為車身主題的巴士行走各區,這6輛造型巴士將會連續4星期走遍港九新界。

黃子華多年來一直被封「票房毒藥」,今次終可一雪前恥,昨晚在Facebook上載影片,並拿起木結他找數,他自彈自唱一首毒藥之歌》唱出自己心聲,又順道宣傳其下年上映的主演新片《毒舌大狀》,獲大批網民紛紛讚好,《飯戲攻心》導演陳詠燊更留言叫:「隻歌要出碟啦!」其實,子華都曾經演而優則唱,代表作歌曲計有藍天》、《小小強》及《做馬仔》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