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1 11:49:39

飯戲攻心|黃子華萬歲擦餐勁 Stephy:屋企人就是這樣

分享:
飯戲攻心 黃子華萬歲擦餐勁 Stephy:屋企人就是這樣

鄧麗欣及林明禎食得非常盡興。

由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lvana)、陳湛文及林明禎合演的賣座港片《飯戲攻心》,累積票房達7470萬港元,更獲超過112萬名觀眾入場支持,創下影壇神話。
 

Ad Block
黃子華自掏腰包,請一眾拍檔晚飯。

黃子華自掏腰包,請一眾拍檔晚飯。

為慶祝電影大收,不用再被封「票房毒藥」的子華神,昨晚自掏腰包,請一眾拍檔晚飯,還有在片中演子華神亡母的廖子妤(Fish),陳湛文更一拖二,帶同老婆及囡囡出席,獲Stephy大讚「#三佬女女超可愛」,她還寫:「屋企人就是這樣,得閒就要齊人食下飯飯喇~」眾人食得非常盡興,而來自馬來西亞的明禎就阿喵上身:「發現阿喵融入其中比以前再聽得更懂大家的語言多了18%,雖然接不上話,但很是喜歡、很多舒服、很是開心。」林明禎更分享影片,將手機放在圓枱的轉盤上轉圈自拍。

陳湛文帶同老婆及囡囡出席 林明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