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6 14:00:44

餅碎區文詩獲Stephy慶祝40歲生日 網民激讚keep得好 

分享:
餅碎區文詩獲Stephy慶祝40歲生日 網民激讚keep得好 

Angela及Gloria獲網民大讚保養得宜,keep 得極好。

鄧麗欣(Stephy)與昔日女團Cookies餅碎歐文詩(Angela)非常老友,本月25Angela將踏入40歲,日前她在五星級酒店大搞生日派對預祝生日,Stephy 與壽星女分別在社交網曬出多張慶生照,相中見有幾十人現身派對,除了有Stephy Gloria(陳素瑩),更有久未露面的官欣娜。

Stephy在社交網貼文表示每年生日都要和對方過,大曬姊妹情,她寫道:「無論你多少年才大搞一次生日,每年我都必須陪你慶祝,年齡呢d數字嘅嘢由今年起就吳(唔)好提喇~」Stephy續說:「但係要記住我們的友誼由當年我懷疑你無167cm高開始,到今天是一天一月一年的累積,再多也不怕!老土野平時好少講,下次就十年後再講啦~無論如何,要快樂啊。」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餅碎AngelaGloria保養得宜,keep 得極好,完全不似40歲。

Ad Block
Angela本月25日將踏入40歲。 Angela在五星級酒店大搞生日派對預祝生日。 除了有Stephy 、Gloria,同場還有官欣娜現身。 玩得相當盡興。 Stephy更與壽星女合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