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4 17:39:16

香港亞洲電影節|宋康昊廣東話打招呼 鍾雪瑩吳冰獲獲搭膊合照超開心(附訪問片)

分享:
康城影帝宋康昊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為開幕電影《韓戲逼人》宣傳,現身即引來全場歡呼。(羅錦鴻攝)

康城影帝宋康昊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為開幕電影《韓戲逼人》宣傳,現身即引來全場歡呼。(羅錦鴻攝)

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昨日(13日)開幕,大會邀請了韓國的康城影帝宋康昊出席,並為開幕電影《韓戲逼人》作宣傳,宋康昊現身即引來全場歡呼,他亦入鄉隨俗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宋康昊。」談到多年後再來港的感受,宋康昊表示,「好榮幸獲得邀請來到香港亞洲電影節同大家見面,開幕禮前都有去到戲院跟香港觀眾見面,完全感受到觀眾的熱情,感受到香港就是一個電影城市。」

宋康昊的新戲《韓戲逼人》是五度跟導演金知雲合作的作品,他回想首次合作都已是25年前的事,「第一次合作(《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都已經是25年前的事,到今次合作《韓戲逼人》,每次合作都好期待,因為他每次都有新想法,每次都好似去了一趟電影旅行。」隨後他亦親身到戲院跟觀眾見面,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及打招呼,分享拍攝點滴並跟大家大合照,表現非常親民。

Ad Block
康城影帝宋康昊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為開幕電影《韓戲逼人》宣傳,以廣東話跟觀眾打招呼。(羅錦鴻攝) 康城影帝宋康昊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為開幕電影《韓戲逼人》宣傳,表現親民。(羅錦鴻攝) 鍾雪瑩和吳冰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羅錦鴻攝) 鍾雪瑩和吳冰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羅錦鴻攝) 鍾雪瑩和吳冰與宋康昊合照超開心。(羅錦鴻攝)

吳冰大讚宋康昊真人超可愛

同場還有擔任今屆電影節大使的鍾雪瑩和小薯茄成員吳冰,難得見到真身宋康昊,兩人當然把握機會集郵,吳冰難掩喜悅之情,「佢仲搭住我哋膊頭,好開心。她又大讚,「佢真人超可愛!」鍾雪瑩則表示,要壓抑興奮,因為今天要主持宋康昊與林嘉欣做嘉賓的大師班,不能失儀,「他是讓人有信心的心,也有鼓勵我,希望順利。」

談到獲提名金馬獎女主角的感受,鍾雪瑩自言平靜地開心,亦自覺得幸運,至於信心如何,她表示,「100%除以五,20%吧,我也有即時恭喜余香凝,到時一齊去就去。」問到下月出席台灣頒獎禮的集郵對象,她害羞地表示,最想見到阮經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