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21:54:47

香港國際電影節|MIRROR官方歌迷會收$480離晒譜 Lokman會向公司反映

分享:

楊樂文出席「第4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

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今晚出席「第47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他與林家棟主演的《命案》成為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Lokman稱電影於2019年拍攝,拍攝期間向林家棟偷師,去到中段才敢直接向對方請教。他說︰「佢個氣場好似成坐山,行埋去又好驚。佢好肯分享,有提醒我。」

林家棟不講片酬接拍《命案》,他稱今次拍攝比拍《智齒》辛苦。

Ad Block

會向公司了解收費

最近有傳MIRROR出現退粉潮,Lokman認為是愛得太深,放開也是一種愛。他說︰「放開亦係一種愛,可能抽身少少睇,有另一番風味,可能得閒又入嚟,得閒又出吓去,會好過癮呢。」他坦言見到粉絲因為愛得深,有時為了偶像的發展感不值而忟憎感難過。

提到5月底舉行官方歌迷會舉辦的見面會要收取$480入場費,而且名額太少,Lokman表示有聽聞,並會向公司反映,會研究一下數據,若真的太過掠水便需要調整。

Lokman見到郭富城頓成小粉絲。(viu1娛樂ig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