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7 20:05:55

香港小姐2023|歷屆港姐行紅地氈 莊思明資歷最深 黃嘉雯林鈺洧最有睇頭

分享:
港姐

上屆港姐三甲各自有是非,當季軍梁超怡出場時,網上直播留言區全指她是小三。

2023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8時假電視廣播城隆重舉行。在比賽前一小時,大會安排歷屆港姐、司儀及表演嘉賓踏上紅地氈。未知是否沒有總經理曾志偉監場,數十位前港姐的打扮非常平穩,最突出可要數到黃嘉慧、謝嘉怡及林鈺洧。馮盈盈則以一襲露背婚紗出現,與她同屆的劉穎鏇清減了不少,連上圍也變得毫無睇頭。

港姐 港姐 港姐
Ad Block

莊思明首先踏紅地氈

大會以參選年份安排出場次序,莊思明是2010年港姐季軍,她接受大會訪問時笑言,沒想到自己是第一個行出來,當年參選的情況仍歷歷在目。至於2020年冠軍謝嘉怡穿上性感低胸晚裝出現,但其泳衣印非常明顯,而同屆參選的麥詩晴打扮最普通,尤如參加謝師宴。

其後大會介紹今晚的表演嘉賓,主持王鎮泉透露今年將會有《聲夢傳奇》及《聲夢傳奇2》畢業生、《中年好聲音》及《中年好聲音2》參賽者參加,合共逾70人。由於《中年好聲音2》參賽人數有108人,換言之僅得約一半人參與。

梁凱晴、宋宛穎、王嘉慧。 港姐 港姐 港姐 港姐 中年好聲音 星夢 星夢 星夢 曾比特 中年好聲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