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19:23:02

香港小姐2023|莊子璇稱冇背景否認勢力大 唔知自己係福建聯社監事

分享:

莊子璇被揭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 九龍中分會」有關,背景雄厚。

2023香港小姐競選》今屆是非多籮籮,冠軍莊子璇被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 九龍中分會骨幹成員,父親莊金勝是香港錦埔同鄉聯誼會香港錦繡錦埔宗親,背景頗雄厚。

莊子璇今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她是組織骨幹成員,她自稱不太清楚,估計是家人幫她整,又謂報道誇張,並謂要逐個解釋又太麻煩,所以算了。她表示有回鄉一兩次,但對於被跟福建黑幫有關,她謂太誇張,只是村與村、親戚之間組織的會,一些親戚聚會。

Ad Block

有背景都唔會用

問到爸爸是不是有頭有面的人,她說不清楚,又否認自己有背景及有勢力,「點會有背景,有都唔會用啦!」但當有記者稱「有都唔你聽啦!」莊子璇就擺出一個奇怪表情。她又認為背景強都不能內定,因為評審都是有權威的人,「咁多太平紳士、出名嘅人,人哋都唔care你啲錢嗰啲,更何況我係無背景!」至於會回否回鄉擺幾圍,她表示不太清楚,暫時未有時間,而爸爸則讚她叻。

對於今屆是非多,莊子璇認為與選美在中國直播有關,因而增加了曝光率。提到她早前稱「等食花生」,如今自己就被爆是組織骨幹成員,她說︰「咁又唔係花生,好大件事咩?又唔係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