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1 17:52:03

香港新女團EOS首度亮相 出道大日子獲杜汶澤越洋打氣

分享:
香港女團EOS今日出道,三人首度公開亮相。

香港女團EOS今日出道,三人首度在傳媒前公開亮相。 (陳奕釗攝)

杜汶澤打造的「喱DAO女團EOS今日(11日)正式出道,三位成員HazelleSummerLokyi首度公開現身,並與「喱DAO」蛙友齊集高先電影院,出席首支英文單曲《BIGBANGMV發布會,並跟粉絲逐一合照留念,場面熱鬧。

右起:Hazelle、Summer、Lokyi公開現身,,出席首支單曲《BIGBANG》的MV發布會。

右起:Hazelle、Summer、Lokyi公開現身,,出席首支單曲《BIGBANG》的MV發布會。 (陳奕釗攝)

Ad Block

EOS三位成員由「喱DAO」蛙友投票選出,早前遠赴韓國展開訓練,而在當地拍攝的首個MV已定下星期一(16日)公開首播,今日在活動上先行曝光,好讓支持者及傳媒先睹為快。

Lokyi官司在身將上庭

EOS終於出道,三人異口同聲表示心情好緊張、好興奮。去年,HazelleSummerLokyi被安排到韓國展開地獄式習訓,既要減肥又節制飲食,今日活動公開由紀錄片導演林子穎拍攝的受訓過程及拍攝花絮Hazelle重溫片段時一時感觸不禁落淚。在韓國訓練期間,三人每日要6點起身,基本上只留在Gym Room、排舞室,彼此感情大躍進,Hazelle坦言大家都會有拗撬,但強調不會傷感情。三位成員也是今天才首次欣賞《BIGBANG的完整MV,Lokyi表示首次拍MV非常難忘,雖然衣着單薄,但寒冷天氣下拍攝仍充滿幹勁。Hazelle揚言EOS如歌名一樣,希望靠大爆發來為本地樂壇帶來衝擊。19歲Lokyi正有官司在身,她被控非法集結於明天上庭,她坦言有點擔心,但對於兩位隊友力撐大呼感動。Summer展望今後發展,她希望EOS能為香港人引以為傲,Hazelle亦定下目標,三人會努力發展為港人爭光,問到何時才出廣東歌,她們就話要等公司安排。

EOS今日與支持者在戲院一同欣賞她們首個MV。

EOS今日與支持者在戲院一同欣賞她們首個MV。 (陳奕釗攝)

杜汶澤感動送祝福

活動上,杜汶澤透過視像越洋對談,他十分感激三位成員參與今次的女團企劃,直到現階段好感動,祝福組合可以順利發展落去。杜汶澤回想到韓國探班,目睹三人被韓國導師嚴厲教導,他亦分享以往的圈中經驗,直指娛妹圈沒有神話,眼見很多公司「捧邊個死邊個」,能否成功最緊要是靠自己,表示自己的公司雖細規模,相信靠三人努力也可以成功。

杜汶澤透過視像越洋對談,並向EOS送上祝福及鼓勵。

杜汶澤透過視像越洋對談,並向EOS送上祝福及鼓勵。

EOS今日正式出道。 (陳奕釗攝)

EOS今日正式出道。 (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