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9 20:18:59

香港重案|黃智雯與無綫傾續約 一反傳統勁多JOB

分享:

(左起)宋宛穎、黃智雯及江嘉敏出席《香港重案》開鏡儀式。

黃智雯、江嘉敏及宋宛穎等今日出席《香港重案》開鋼儀式,劇中智雯與江嘉敏扮演警察,宋宛穎則扮演法醫。黃智雯透露會有10個單元,沒有任何感情線或其他支線,只集中10個香港案件,當中有不少是近年發生及正在打官司,有部份案件很血腥,頗擔心尺度問題。對於她有傳不續約之後,無綫特別安排她不同工作以示留人,她否認並稱一早已安排好,一直都有跟公司傾續約,需要花一些時間。

Ad Block

曾志偉與黃智雯有講有笑。

江嘉敏開心可以sell樣

江嘉敏成功減肥,不時在社交平台大騷靚相,她表示減肥是她的終於事業,自己仍有可減的空間,最重要是瘦得健康。她透露正努力準備慈善馬拉松,隔日便要練跑,每次都跑數小時,並笑稱今次她在劇中的角色是賣樣,連自己也沒有想過會有賣樣的角色,非常開心。

宋宛穎實現醫生夢

宋宛穎表示自己的角色是法醫,拍攝場地會到真正的法醫工作室拍攝,自己以前很想讀醫,今次可說是與夢想拉近一步。她稱會拍攝她解剖及驗屍的戲份,並需處理很多刀傷的屍體,直言有少少驚但又期待,希望到時可以冷靜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