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4 10:00:00

香港首隊元宇宙女團Spiral 與虛擬身份同步獻唱

分享:
香港首隊元宇宙女團Spiral   與虛擬身份同步獻唱

香港首隊元宇宙女團Spiral,與虛擬身份同台獻唱新歌。

香港首隊元宇宙女子組合Spiral昨日(23)出席元宇宙啟動禮及擔任表演嘉賓,兩位成員分別是22歲的Suzie21Wendy,出身自「第一屆 NFT流行歌曲創作大賽」,成團後獲公司為二人創造專屬虛擬偶像Avatar,打造成為真人結合虛擬偶像的女團。

Ad Block
香港首隊元宇宙女子組合Spiral的兩位成員Suzie和Wendy。 女子組合Spiral出道約5個月。

「螺旋」隊名有意思

兩人出道5個月,在啟動禮獻唱首支作品《Nor Bad》時,背景畫面同步出現二人虛擬造型,其虛擬身份,齊齊在台上勁歌熱舞演出。問到成團原因,Suzie說:「Spiral 意思是「螺旋」,是會不停圍住主軸旋轉,永不休止,富生命力,標誌著我和 Wendy 這個新世代女團,每天在多姿多彩的真實與元宇宙虛擬世界團團轉。」Wendy最期待可以在Meta 12 演唱會區域舉行Spiral首個個唱,令身在不同地方的歌迷和觀眾,可以在元宇宙中同步如置身現場,非常享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