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17:51:26

香胤宅Lyman月底開騷 遭German投訴唔放飯 形容與MakerVille屬拖友

分享:
香胤宅Lyman與女舞蹈員有不少貼身舞步。

香胤宅Lyman與女舞蹈員有不少貼身舞步。

《全民造星V》冠軍香胤宅(Lyman)將於本月底舉行首個solo大型舞蹈劇場《Unspoken》。今日他聯同一眾舞蹈員,以及韋羅莎(Rosa)及張銘耀(German)一同進行彩排。

Lyman Lyman Lyman Lyman Lyman Lyman

German是Lyman舞蹈騷的監製和導演,Lyman笑謂因為German老婆Rosa當時拉他參加《造星V》,所以今次也要拉Rosa參加以示公平。之後Lyman與一眾舞蹈員示範兩組演出,Lyman跳舞時,出盡渾身解數,絕無欺場。在休息的時間,Lyman亦沒有停,不斷手舞足蹈,German笑謂對方有過度活躍症,只有自己及Lyman太太才可以阻止他。談到今次合作,Lyman稱因為跟German相約飲咖啡,傾談間促成今次合作,題材圍繞愛。German更稱彩排時因為內容太感動而落淚。

Lyman

三人因為《全民造星V》成為好友。(林俊源攝)

提到Lyman非常活躍,German稱一定要為他安排好目標和工作,好讓他專注,在旁的Rosa笑謂有叫他幫忙吸塵打掃。German更趁機指Lyman因為太專注,以致經常忘記放飯,在旁的舞蹈員即謂連食麵包的時間都沒有。Lyman解釋自己是很專注的人,當投入之後,便會進入忘我狀態。

Lyman

Lyman被投訴無放飯時間。(林俊源攝)

問到跟MakerVille簽約情況,Lyman稱雙方在「拖手」階段,像朋友,笑謂可能是互flirt比較貼切,但自己不太會flirt人。他自言要求多,看合約要花長時間,指對方在商討合約時很有誠意。問到可會亮相MakerVille的節目時,他表示可能要待完騷之後。

Ad Block
Lyman Lyman Lyman Lyman Lyma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