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0 13:50:33

馬國明孖湯洛雯staycation預祝情人節 浴室掛滿甜蜜合照

分享:
馬明孖靚湯酒店staycation 預祝情人節。

馬明孖靚湯酒店staycation預祝情人節。

湯洛雯(靚湯)與馬國明今年踏入2023年元旦日在社交網宣布訂婚喜訊,即將升呢做馬太的靚湯,心情興奮,除早前孖住四出拜年,昨日(9日)靚湯更在社交平台曬出到酒店Staycation照片,今次除了是預祝情人節外,更是為本月13日生日的馬明提早慶生,靚湯寫道:「Early Vday staycation unboxing」。

相中見到房間佈置上氣球及生日快樂的字樣,而浴室亦掛起靚湯與馬明的合照,還有不少獨角獸的裝飾,浴缸邊更鋪滿玫瑰花辮,相當浪漫,至於今次他們入住的房間號碼是「1314」,寓意著「一生一世」,靚湯更hashtag了「1314」、「part 1」及「tobecontinued」,似乎二人還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兩個人去,三個人返!」、「馬生馬太幸1314永遠幸福」。

Ad Block
 預祝情人節兼為本月13日生日的馬明提早慶生。

預祝情人節兼為本月13日生日的馬明提早慶生。

房間號碼是「1314」,寓意著「一生一世」。

房間號碼是「1314」,寓意著「一生一世」。

浴室掛滿甜蜜合照。

浴室掛滿甜蜜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