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1 12:35:45

馬天佑公開整容前後照 藉新歌剖白清拆隆鼻和假體下巴的心路

分享:
馬天佑自爆曾經隆鼻和弄尖下巴,為達到標準的歌手外貌。

馬天佑自爆曾經隆鼻和弄尖下巴,為達到標準的歌手外貌。

馬天佑(Mayao)於去年底完成首次個人騷和發行首張黑膠唱片後,突然清空IG,只留下新歌歌名《受傷》兩字,其後再上載一條短片,公開自己整容前後的照片,並剖白曾因缺乏自信而整容,至2019年決定清拆之前植入的鼻子和下巴假體,並以新歌剖白心聲,鼓勵大家面對真正的自己。

馬天佑去年底突然刪除所有IG貼文,至上周公布推出新歌《受傷》。 馬天佑在IG發布短片,公開整容前的樣貌。 馬天佑在IG發布短片,公開整容前的樣貌。 馬天佑直認鈿隆鼻和植入假體尖下巴。 馬天佑為了實現歌手夢,曾隆鼻和弄尖下巴,務求達到標準的「歌手」外貌。 馬天佑為了實現歌手夢,曾隆鼻和弄尖下巴,務求達到標準的「歌手」外貌。 馬天佑藉新歌《受傷》剖白整容及清拆手術歷程。

為實現歌手夢整容

馬天佑於去年底刪掉所有IG貼文,至上周才公布將推出本年度首支單曲《受傷》,並上載一條短片剖白心聲,他自言讀書時期已發歌手夢,但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好,「要做歌手好似要有一個完美嘅外表,例如一個高嘅鼻、尖嘅下巴,或者濃眉大眼,所以我一踏入社會,我就去咗整容,將自己成為當時我認為咁先係標準嘅外貌。」他承認當時曾因整容得到某程度的自信,但漸發現這種自信好表面,更因而經常被人誤解,亦間中被人以言語攻擊。

馬天佑於2019年決定清拆之前植入的鼻子和下巴假體。 馬天佑於2019年決定清拆之前植入的鼻子和下巴假體。 馬天佑於2019年決定清拆之前植入的鼻子和下巴假體,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馬天佑於2019年決定清拆之前植入的鼻子和下巴假體,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無悔整容 更喜歡獨特的自己

Mayao自言每逢照鏡都會想起當年冇信心到要開刀和整容的自己,於是在5年前決定把鼻子和下巴的假體拆走,經過兩次大手術後,Mayao逐漸領悟到建立自信不應該單靠外表,他表示,「我唔後悔當時的自己,只喺更喜歡依家嘅自己。」

踏入2024年,他決定藉新歌《受傷》,記錄這段尋找自我的過程,歌曲由馮穎琪作曲、王樂儀填詞,他於昨晚起(20日)再上載一條短片,片中有曾接受性別重置手術(變性手術)的細細老師、紋身、身形肥胖的女生們受傷的故事,帶出真誠去面對自己的脆弱,從而感謝自己的堅強。他在片中分享,「問心整容是虛假的安全感,有好一大段時間都好憎自己個樣。」從這些經歷中,他發現到真正的美麗並不只局限於外表,而是源於內心的成長和接受自己的獨特性。

馬天佑在IG上載短片,分享幾位女生受傷和接納自己的故事。 馬天佑在IG上載短片,分享幾位女生受傷和接納自己的故事。 馬天佑在IG上載短片,分享幾位女生受傷和接納自己的故事。 馬天佑在IG上載短片,分享幾位女生受傷和接納自己的故事。 馬天佑在IG上載短片,分享幾位女生受傷和接納自己的故事。 馬天佑在IG上載短片,分享整形的領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