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5 14:37:33

馬天佑放送演唱會片段回顧Y2K廣東歌 預告明年再出歌開騷

分享:
馬天佑近日陸續發布去年《衫.重奏》片段。

馬天佑近日陸續發布去年《衫.重奏》片段。

向來有時尚觸角的馬天佑(Mayao)去年重新包裝6位千禧年代女歌手,包括張燊悅、趙頌茹、何嘉莉、谷祖琳、關心妍和歐倩怡,舉行結合時尚與Y2K廣東歌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事隔一年,Mayao近日終於在YouTube釋出《衫.重奏》的演出片段,他說:「咁快就過咗成年,其實我一直陸陸續續剪緊啲片,因為想花多啲心機做好件事,可能我要求高,搞到中間改過好多次,但係我真係好希望大家可以喺網上,重新感受到當晚嘅氣氛。」他透露將會每日放送演唱會片段,務求讓樂迷可以回顧廣東歌的Y2K年代。

 

Ad Block
關心妍在去年馬天佑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表演。 谷祖琳在去年馬天佑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表演。 歐倩怡在去年馬天佑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表演。 張燊悅在去年馬天佑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表演。 何嘉莉和趙頌茹在去年馬天佑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表演。 馬天佑在去年的《Reinvention 衫.重奏》演唱會大派福利騷肌表演。

自認有女人緣

除了重温經典,兩年未有推出新歌的Mayao,預告將於明年推出新歌,他透露,回看《衫.重奏》片段時,腦海重現很多難忘回憶,令他萌生明年再開騷的計劃:「應該都會搵女歌手一齊玩,因為可能我女人緣比較好啲,哈哈,而家個腦已經有幾個idea,不過需要啲時間去籌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