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4 23:30:13

馬天佑穿女裝現身時裝周 與范冰冰型爆同場

分享:

馬天佑以多個不同造型出席米蘭巴黎女裝時裝週。

馬天佑一向打扮都走在潮流尖端,更是不少國際品牌的時裝秀座上客。早前他帶同5大箱行李參加米蘭及巴黎出席時裝週活動,短短兩週用了近20套造型現身時裝週,頻頻變出破格造型,展示時尚無疆界,帶來不少驚喜。

馬天佑輕鬆駕馭女裝。

Ad Block

廿個造型示人

馬天佑表示在兩週時間內於米蘭和巴黎參加了17場時裝秀,平均每天便要參與一場時裝秀,雖然非常奔波,但非常開心。他又涉取了上次行李遺失行李的教訢,今次特別在行李內擺了AirTag確保萬無一失。

是今次他參加的是女裝時裝週,他以不同男女士都能夠參考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而且他更輕鬆駕馭女裝。他在在Muglershow上遇到登上Runway范冰冰,對方霸氣登場獲得觀眾喝采。

在秀場以外,他在巴黎街頭偶遇美國演員且Primetime Emmy Awards得主Zendaya對方除了介紹他給其母親認識,更與他大談紋身,他亦趁機會向她展示香港本土紋身師的作品。這次和國際影星偶遇的經歷,不禁令他感嘆:「實在太神奇,巴黎這呢個城市真係never disppoints!

馬天佑在巴黎行街巧遇艾美獎視后Zendaya。

馬天佑在巴黎行街巧遇艾美獎視后Zenday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