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20:55:25

馬浚偉上任新城高層再有搞作 炮製《周禮茂作品展》

分享:

《周禮茂作品展》為新城廣播的音樂企劃打響頭炮。

新城廣播在節目巡禮中曾透露,將開創多個新節目外,同時亦將過往受歡迎的節目勁爆回歸,而當中不得不數正是《唱好音樂會》強勢重回舞台。新城廣播重新打造《新城唱好音樂會2024》,而打響頭炮的是香港流行詞壇舉足輕重的填詞人兼新城首席創作總監周禮茂。

《周禮茂作品展》成新城廣播音樂企劃頭炮。

早前馬浚偉委任周禮茂擔任新城廣播「首席創作總監」,當時周禮茂直言第一項要進行的工作是對《新城勁爆頒獎禮》進行大改革。作為資深填詞人和廣播人的周禮茂,曾參與和策劃過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當年《新城唱好音樂會》亦是他有份策劃的活動之一,成功地深入樂迷民心。所以今次《唱好音樂會》以周禮茂的作品作為頭炮活動,絕對是別具意義。

馬浚偉早前邀周禮茂回新城合作。

周禮茂的填詞作品數之不盡,首首經典,包括:梅艷芳《憑什麼》、張學友《李香蘭》、王菲《夢中人》、 郭富城《狂野之城》及《第四晚心情》、張智霖《祝君好》、梁詠琪《Today》、古巨基《友共情》、林憶蓮《沒有你還是愛你》、草蜢《忘情森巴舞》、《三分鐘放縱》、陳慧琳《風花雪》及《有福氣》、劉美君《我估不到》等等,至於屆時會由什麼歌手去演繹周禮茂的作品,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