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20:00:18

馬浚偉成立《新城體育會》 教張馳豪潘靜文打羽毛球不喘氣竅門

分享:
馬浚偉成立《新城體育會》 教張馳豪潘靜文打羽毛球不喘氣竅門

馬浚偉日前成立《新城體育會》。

新城電台繼上月正式成立《新城義工隊》後,在首席營運總監馬浚偉領軍下,日前再成立《新城體育會》,第一次活動更邀請一眾新晉歌手,包括安俊豪、張馳豪、何晉樂、潘靜文、鄧禮迪及周卓盈,與「新城羽毛球隊」齊齊打羽毛球,馬浚偉更親自落場,笑言要舉行爆汗賽,睇下邊個出得最多汗! 

這場羽毛球「爆汗賽」歷時 2 小時,身兼羽毛球總會大使的馬浚偉表示已打了超過10年羽毛球,平日仍會跟教練提升球技。而他全力推動新城體育會,是希望電台員工能在工作與生活上取得平衡,有更多時間走出辦公室。他說︰「我一向推崇運動,羽毛球係一個好好嘅運動,識唔識打都唔緊要,但一定會出一身汗。」他更表示未來會加入更多唔同種類運動,同更多機構合作舉辦各類運動會。 當日,在場不少歌手想向馬浚偉偷師如何打足 2 小時都不喘氣,馬浚偉表示:「羽毛球要打得好,一定要投入時間。歌不離口,羽毛球不離手。唱歌需要練氣,同樣羽毛球係種好好練氣嘅運動,所以只要持之以恆,必定能成為出色跳唱歌手。」

在讀書時曾加入排球校隊的「聲夢小花」潘靜文就表示非常好玩:「真係完全唔記得咗壓力喎!好正,腎上線飆升,打到唔捨得走!希望未來《新城體育會》能加入其他運動,例如排球、籃球,我必定爭取時間出席。」張馳豪則謂:「磋兩板還可以,但要追上馬生(馬浚偉)的程度還差很遠。」何晉樂笑言:「頭先有機會同馬生同場競技一下,可以爆一身汗,因為男仔之間打競技賽係好爽!」各人都玩得非常盡興。

張馳豪潘靜文佩服馬浚偉打足2小時不喘氣。

張馳豪、潘靜文佩服馬浚偉打足2小時不喘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