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2 17:26:34

馬浚偉演唱會|周慧敏現身場獲全場唱生日歌 留低與工作人員合照超nice

分享:

周慧敏大讚馬浚偉的演出儼如一件藝術品。

馬浚偉昨日舉行第二場「馬浚偉《幸福·春夏秋冬》Ma’s Ter Mic演唱會2023」,全場爆滿,更有周慧敏、顧美華到場支持。馬仔在近乎2小時的演出,一口氣唱出多首歌曲,中間沒有任何休息或停頓位,認為犀利。此外,會場因應不同主題,會噴出泡泡、黃葉及飛雪,令全場觀眾讚嘆不已,形容馬仔今次的演唱會是藝術品。

 

Ad Block

馬浚偉率全場大合唱生日歌,周慧敏起身向在場觀眾點頭多謝。

全場大合唱賀周慧敏生日

馬仔近尾段演出才跟在場觀眾打招呼及互動,並在台上提及周慧敏與顧美華在觀眾席內。馬仔說:「昨天是我偶像生日,我送首生日歌俾我偶像,周慧敏小姐!」隨即率領全場觀眾大合唱生日歌,台下的周慧敏站起來感謝大家,開心又感動,全場亦報以歡呼聲。

周慧敏為工作人員打氣

完場之後,周慧敏留下跟馬仔傾偈,她坦言好感動,估不到會有這個驚喜,又大讚對方整個騷都好認真製作,十分欣賞這個充滿誠意的藝術作品,並讚good show。其後周慧敏更應工作人員要求,逐一合照,亦不忘為工作人員打氣,非常友善,一點架子也沒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