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3 08:00:00

馮允謙孖黃淑蔓拍雪糕廣告 無對白考演技

分享:
馮允謙孖同門師妹黃淑蔓拍雪糕廣告。

馮允謙孖同門師妹黃淑蔓拍雪糕廣告。

Häagen-Dazs邀請馮允謙(Jay)和黃淑蔓(Feanna)拍攝全新宣傳短片,一向合作無間的兩位同門歌手對於是次的拍攝同樣感到興奮。短片故事講述,Jay Fung在機場初遇Feanna,在美術館內重遇卻因意外而被分開,最後在派對上再度相遇的故事,對於是次的短片概念,同為創作人的Jay極為欣賞:「短片以狂想曲的風格詮釋,三個場境與Häagen-Dazs全新馬卡龍雪糕系列三種口味的色調互相呼應,獨特的拍攝手法有趣之餘更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全片沒有一句台詞,令我這個演戲初哥能避過背台詞的考驗,不然拍攝可能不會如此順利完成。」Feanna立即鬼馬地表示:「其實我不介意拍攝時間更長,這代表我們能夠吃更多的雪糕!但老實說今次拍攝能夠大飽口福,一次品嚐三款雪糕口味和殿堂級法藉甜品大師合作推出的雪糕,更令我一試愛上!我亦非常期待在活動當天與粉絲們一同品嚐這個系列的雪糕,更希望當天能趁機嘗試今日未有機會品嚐到的同口味特飲和蛋糕!」貪吃的模樣惹得Jay不禁取笑Feanna接拍短片和出席活動的主要目的其實是為了吃雪糕。

 

Ad Block
馮允謙與黃淑蔓對是次的拍攝感到興奮。

馮允謙與黃淑蔓對是次的拍攝感到興奮。

拍攝當日,Feanna享用了一天雪糕放題,吃了十杯雪糕,貨真價實的吃貨,而Jay亦不遑多讓:「其實我亦是一個甜品控,而馬卡龍和雪糕剛好亦是最愛的甜品之一,收到Häagen-Dazs的邀請後,我即時的反應是慶幸演唱會已過,能夠放肆品嚐這個系列!雖然一直開Feanna的玩笑,其實我也吃了很多!」

另外,Jay首次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近日熱播,他可愛真誠的個性在節目中表露無遺,但他透露從海選開始已感壓力。被問到有何減壓良方,他道:「我一有壓力,就會吃甜食,所以在拍攝期間都有偷吃雪糕,尤其Häagen-Dazs的雪糕又多特別口味,因為同時都要為演唱會作準備,偷吃完又做雙倍的運動,然後又偷吃,又再做運動,無限輪迴。」他都有鼓勵學員尋找減壓方法,吃雪糕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d Block
馮允謙和黃淑蔓合作無間。 馮允謙 黃淑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