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17:56:35

馮允謙密密賺錢娶老婆 未婚妻月底來港短聚一星期

分享:
馮允謙密密賺錢娶老婆 未婚妻月底來港短聚一星期

馮允謙昨日現身尖沙咀,為新店擔任開幕嘉賓。

唱作人馮允謙(Jay)早前完成九展Star Hall演唱會,現時工作排山倒海,昨日他現身尖沙咀,為BANG & OLUFSEN出席新店開幕禮。

Jay Fung談到疫情停工會令人變懶,但目前工作不斷,逼到他每天健身及跑步,勤力練聲的他對音樂有份執着,表示家中添置了喇叭做混音,笑言未夠級數買超過10萬元的喇叭,就算賺到錢也不會捨得買,因為要儲錢娶老婆。談到結婚計劃,Jay Fung透露未婚妻將在本月底從加拿大抵港,兩人因疫情而被迫分隔兩地,女方隔離完只得一星期時間見面,無奈他亦有工作在身,難怪被另一半投訴,Jay Fung解釋正搏殺賺錢結婚,為了做男人的應有本份,未婚妻也冧爆收貨。

馮允謙完成九展Star hall個唱後工作排山倒海。 Jay Fung透露未婚妻將在本月底從加拿大抵港。 Jay Fung目前每天健身、跑步及勤力練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