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9 16:45:25

馮允謙未能入圍《叱咤》10強未感失望 照貼黑圖多謝fans

分享:

寰亞多位歌手出席,包括︰Jay Fung、ANSONBEAN、Cloud及Me&一齊影大合照,

馮允謙(Jay Fung) 、雲浩影(Cloud)ANSONBEAN於昨日(18日)到西九出席「博愛SO ME SHOW MUSIC」。他表示很愛做戶外騷,因為氣氛很好,自己也有意籌備戶外表演,盼明年有機會。提到他無緣入圍《叱咤》的「我最喜愛的男歌手」10強,他表示沒有失望,因為自己都是為了做音樂,最重要有歌迷繼續支持,「我冇失望入唔到十強,因為都冇預期入12強嘅!之前同Fans講如果入到十強會Post『黑圖』,不過依家都會找數,多謝佢地嘅支持。」

Ad Block

點擊看Jay Fung演出照︰

ANSONBEAN忘記帶耳機

Cloud ANSONBEAN均表示很開心可以在戶外表演,並稱現場很有氣氛。問到為何ANSONBEAN不除衫再令氣氛高漲,他笑言已除外套,並透露因為自己有些緊張,忘記帶耳機,到中間位置表現並不太穩定,Cloud笑謂︰「你好緊張咩?你問觀眾要唔要除衫喎,聽到觀眾叫除衫都除喎!」

Cloud準備貼心禮物

提到ANSONBEAN快將生日,他表示有不少朋友約他食飯,正日不用工作,所以會跟家人慶祝。Cloud表示會準備一些令ANSONBEAN身體健康的禮物,但她不打算讓對方知道,ANSONBEAN隨即行開幾步,Cloud稱知道他跳舞多郁動,所以會送他運動膠布。

點擊看ANSONBEAN&Cloud表演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