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21:10:39

馮德倫排隊跟吳慷仁合作 談與舒淇夫妻檔拍戲:順其自然 (有片)

分享:
馮德倫首次自導自演為銀行拍廣告,今晚現身中環出席相關的宣傳活動。

馮德倫首次自導自演為銀行拍廣告,今晚現身中環出席相關的宣傳活動。

馮德倫早前破天荒首次為銀行自導自演拍廣告,今晚他與參演廣告的朱千雪、桌球選手傅家俊、王令塵、鄧愛嘉及周世耀一同現身中環,出席出席滙豐活動並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理財之道,他直言太太舒淇較精明,至於兩人可會夫妻檔上陣?他就表示一切順其自然。

馮德倫與朱千雪早前為銀行拍廣告,兩人現身中環出席宣傳活動。 馮德倫現身中環,為自導自演的銀行廣告宣傳。 馮德倫被問到可會與舒淇夫妻檔上陣,他笑言順其自然。 馮德倫盼在電影上,有機會與朱千雪合作。

讚朱千雪演技與口才俱佳

馮德倫大讚朱千雪演技與口才俱佳,也希望在電影再次合作,但對方剛懷孕又身兼多職,未知可有機會。除了執導之外,他表示遇上適合劇本和角色也會演戲,尤其想支持香港電影。早前,他貼中吳慷仁獲金馬影帝,他坦言也想跟對方合作拍電影,他笑言,「佢有冇時間?我要排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