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0 21:45:39

馮德倫返港現身活動 欣賞24K鍍金滑板

分享:
馮德倫返港參觀在K11 Musea舉行的Azuki展覽

馮德倫返港參觀在K11 Musea舉行的Azuki展覽

馮德倫(Stephen)演而優則導,由大中華到荷李活也有一定地位,日前才於美國出席活動時跟戴安姬頓(Diane Keaton)、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見面,亦有爭取合照機會。

馮德倫近年熱衷於參與NFT領域,是Azuki NFT擁有者之一,已返港的他今日(20日)獲邀參觀在K11 Musea舉行的Azuki展覽,欣賞鑲嵌了加密晶片「BEAN」的Azuki 24K鍍金滑板,全球限量九塊。馮德倫分享表示科技是人類最重要的東西,除了電影之外,Web3.0是他花得最多時間的領域。馮德倫又提到:「很早已經留意Azuki,買了兩隻NFT,很欣賞NFT的Artwork,有日本漫畫風,設計認真,當時純粹欣賞他們創作的Artwork而買下NFT。」

Ad Block
馮德倫返港參觀在K11 Musea舉行的Azuki展覽 馮德倫返港參觀在K11 Musea舉行的Azuki展覽 馮德倫跟史泰龍合照。 馮德倫跟戴安姬頓見面,亦有爭取合照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